close

Etat Libre d'Orange Charogne 腐屍

 

Charogne腐屍,多麼令人作嘔的名稱。

Etat Libre d'Orange Charogne令我想起了The Autopsy of Jane Doe〈驗屍官〉這部電影。

顏質極高的女屍,肌膚如百合般光滑白淨,那是一抹無血色的粉白。

各種不明的詭譎與危機在層層堆疊的詭異事件逐漸明朗,最後才發現詛咒是一種永恆的存在。

腐屍不但名稱前衛,連氣味也非常令人感到驚喜。

主要以百合跟動物香調作為組合,呈現溫柔但危險的一股氣味。

披上烏干紗的疝特下意識之下就挑選了這款香水,

一種強烈不可忽視的氣味,想要前衛?

用他來參加RUNWAY SHOW應該更適合不過吧。

1527319933733.JPEG

 

Charogne的開頭非常驚人,一堵黑暗濃烈且恐怖的煙牆壟罩全身,

但不至於壓的人喘不過氣,只會覺得陷入一團迷濛之中。

像是暗不見光的空間裡,不再依賴視覺,薑的辛香與溫熱的感是第一個傳遞到的。

緊接著磨碎的荳蔻伴隨乾燥的焚香輕煙逐漸往兩旁飄散開來,黑色迷霧總算疏離了些,

交錯的煙塵間透出了一些光亮,眼睛勉強可以接受到那點微弱的光。

拜辛香料在開頭就如此張狂所賜,Charogne有著超強力的擴散距離。

1527319941180.JPEG

 

辛香來得及去得也快,很快的純淨的百合突破了這堵香料煙霧,

並肆無忌憚的開放、再開放,散發那股白色帶乳霜的肉質氣味。

一瞬間聞起來是純淨像處女一般的柔軟,但一瞬間又沾染上肉慾縱橫的伊蘭伊蘭。

毫無疑問的這股百合充滿生命,有溫度且慾望滿溢,完完全全充滿了愛。

這一刻實在美好、美得令人屏息,很難與腐屍聯想再一起。

1527323048303.JPEG

 

前中段的百合好美,彷彿聞到會直接滲入心中,讓人接受所有美好的一切並藐視任何厭惡的事物。

怎會是具冰冷遺體?她彷彿就是聖母,用她最純淨的心靈擁抱我,撫慰任何有缺陷的心靈。

DSC_3099.JPG

 

正當我這麼想時候,百合就快速的變調了,大概在穿上身的半小時過後。

動物腥騷就這樣活生生的切入了百合,純白不再是純白。

像潑灑了一盆爛泥,吲哚逐漸揮發出頭,一股些許帶屎的香氣就這樣悄然而生。

1527319958326.JPEG

 

百合被強硬的殖入了何處來的騷味,且逐漸凸顯的皮革緩慢的包裹起了嬌弱的白花香。

逐漸的失去她原本的透亮度,慢慢的腐壞。

香草也在此時加入,為崩壞的的百合添加了不少溫度,使其本以感覺單薄的白花香,

更似迴光返照般加強了厚度。

百合的純淨與香草的甜搭的恰大好處,使其可與霸道的皮革相抗衡。

皮革花香的組合讓我確實想起了電影裡那具Jane Doe。

沉穩的皮革包裹默默吐息的百合,漂亮卻又出乎意料沉穩的香味。

1527319964871.JPEG

 

像似受虔誠的力量所驅使,百合始終靜靜的做好自己,從頭到尾沒有一刻怠惰。

直到最後的百合就像是首黑暗情詩般,默默持續的詠唱著。

 

1527305008297.JPEG

疝特:烏干紗配上Charogne還有人想說什麼嗎?

 


#本文可以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未經引許請勿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Miss Scenter 疝特小姐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