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at Libre d'Orange You or Someone Like You 像你這樣的人

 

DSC_5577.jpg

台灣的夏季實在熱得非常不舒服,再選用夏天香水時會想到哪幾支作品呢?

Etat Libre d'Orange You or Someone Like是我想到的夏季幾款香水之一,

當時聞到他的第一個念頭便覺得這氣味實在太酷了!

如此接近真實mojito調酒的香味,一定會榮登橘郡家的熱賣款,

後來銷售也證實了,他的氣也味非常符合大家對夏季氣味的喜愛!

 

DSC_5584.jpg

Etat Libre d'Orange You or Someone Like靈感來自於美國洛杉磯作家 Chandler Burr,

名稱與他所寫的一本小說You or someone like you相同。

內容描述來自英國的女主人Ann,嫁給了一位美國好萊塢導演。

真實的洛杉磯市種植了成千上萬棵的棕梠樹、摩天大樓與混泥土高速公路穿插其中,有著極為特殊美感。

而Ann住在這自然與人工交錯的地方,代表了冷調、物質主義、文學,

解放橘郡因此為Ann創作出一款符合洛杉磯形象的都會香水。

 

1595731571970.jpg

You or someone like you令人驚豔的開頭氣味,要從那沁涼嗆辣的薄荷香開始說起;

冰涼有如新鮮磨碎薄荷香氣,在一開頭便以千軍萬馬姿態奔馳而出,

綠意盎然的綠葉,並搭配上尖銳酸感檸檬香氣與微苦的葡萄柚皮香氣,

冰涼、鮮活、與新奇的感受,活像是一杯碎冰調酒的Mojito氣味!

 

DSC_5588.jpg

炎夏噴上You or someone like you似乎變成唯一且合理的選擇,

從未有一款香水如此貼近真實調酒香氣,這是前所未有的一款香水作品。

香氣持續挾持前段的冰涼感,柑橘味道慢慢地超越薄荷氣味,

配上逐漸加強的黑醋栗果香,中和了柑橘皮的苦味,使得味道比尖銳的前味更來的柔軟。

帶點輕盈果甜的酒水味道,由mojito漸漸轉變為類似雞尾酒的表現。

 

1595731581139.jpg

薄荷柑橘在後段已消逝,幾乎剩下黑醋栗獨自撐場,

在皮膚上的黑醋栗像是被放大一般,展現他的輕鬆愉快的綠色微甜果香。

並與非常細微甚至若有似無的淡雅玫瑰花香互相交融,

呈現出一股如同假日都會放空的休假氛圍。

 

DSC_5586.jpg

後段柔軟的白麝香也慢慢浮現,黑醋栗的果甜消失,

留下他綠意的部分,與白麝香的毛絨質地混和,異常輕盈且貼膚。

像是身處微風吹拂過公園的一隅,身上映照著樹葉篩過的陽光,

獨自在座椅上發呆半天,便釋放了所有壓力,過了一個清爽放鬆的夏季午後。

 

1595731601447.jpg

疝特:這款香水真的很適合高雄這城市呀!

 


#本文可以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未經引許請勿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Miss Scenter 疝特小姐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