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raiku One Umbrella for Two  雙人傘

 

Floraiku是MEMO集團在2017年新推出的品牌,

以日本文化為出發點,設計了一連串日式風格包裝的香水。

每款都是以茶道、花道、香道為創作靈感,並搭配上一首日本俳句。

同時瓶蓋更聘請了藝術家 Victoire Cathalan 繪製出呼應俳句的圖案。

AA.JPG

 

香水在售價上非常昂貴,包裝也非常浮誇,但瓶蓋能變成隨身香水的設計倒是蠻有意思的。

疝特不負責任的認為,幾乎大部分金額都投注在包裝上面XD

因為大部分的香款都走著線性清新的香味,至於價值與否就要看個人了。

One Umbrella For Two是Floraiku裡面疝特少數喜歡的一款香,

他有著有趣的表現與很不錯的持香性,也是本次會介紹他的原因之一。

DDD.JPG

 

---永遠少一人的雙人傘---

我那美麗的先祖樓琳,她是那樣溫柔又賢明,純淨又無暇。

她散發著有著黑醋栗般的綠意甜潤氣味,清甜可愛,又像熬製後的黑莓醬般滑順。

像似蛋糕、像似飲品,沒有人能夠拒絕她的美好,眾人聽聞皆讚美啊!

 

但韃靼人啊,你們無止盡的野心征服了七個國家。

連善良的樓琳也不放過,她受盡了韃靼人的凌辱,最後被奪取了性命。

GGG.JPG

 

那跨越時空的哭喊,像是幻覺、像是印記,每晚傳遞到我的腦中。

那新鮮的黑醋栗果醬氣味彷彿歷歷在目,

夢醒時分鼻腔殘留的氣味好似感覺她就在身旁。

 

我要復仇,但我不能像先祖那樣柔軟嬌弱。

我要美的像一朵花一樣無懈可擊,才會有更多的異族王子來向我挑戰。

但我卻不帶任何花香,心裡卻澄淨如一杯瑪黛茶。

也許看似面貌姣好卻嘗起來苦澀,淡淡木質茶香裡帶有些許瑪黛特有的煙草氣味。

像你這樣的異方人,我已準備好要毀掉你們。

SSSSS.JPG

 

世界各地的王子們呀!

不管多麼遙遠,愚蠢的交出你們的生命,像飛蛾撲火一般。

用鮮血染紅北京城,終究要消逝在我杜蘭朵的手中。

韃靼國的王子呀,你必也被權力所支配,一步步掉入我的陷阱之中。

那個摧毀我先祖的可惡之國。

FFF.JPG

茶與莓果的交融是如此別緻的氣味,像似樓琳的純潔在我身體裡甦醒。

我憎恨所有男人,直到善良的柳兒犧牲,我可憐的婢女呀。

柳兒你就如同那磨碎的白米粉末,散發不似存在香氣的氣味。

但你乾淨的血卻是因為我所潑灑的,我頓時醒悟了。

 

白米若有似無氣味卻軟化了我的全部,像是為整體攏上了一層薄霧。

從此果香向是被收斂般失去了他水潤的部分、茶香更多了點如玄米茶的餘韻。

我已不再是冷酷無情的女人。

脫去我的偽裝吧,再純潔又以什麼意義呢?

沒有任何意義是空虛的,復仇早已成空。

1547.jpg

 

卡拉富,至今才看清你的摯愛是誰?

是那奉獻一切給你的柳兒呀!

雪松啊,連你也來嘲笑卡拉富的愚昧嗎?

你的到來讓柳兒的死更顯得高潔,周圍空氣彷彿凝結,

雪松與穀物般的香氣搭配甚至一度有鬱創木般的香感,沉靜但溫柔。

玄米的氣味逐漸沉降下來了。

 

我已偷去你所有的愛,

縱使我依舊不懂得愛人。

但我已勝利,復仇已結束。

帶著你的秘密離開此地吧。

 

DSC.jpg

疝特:杜蘭朵始終不懂得如何愛人;卡拉富抱著遺憾離開北京。


#本文可以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未經引許請勿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Miss Scenter 疝特小姐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