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SH Fresh as 鮮綠森林

 

2019年時候,LUSH為義大利佛羅倫斯出了六款Florence Exclusive限定香水。

六款作品都非常有趣且好聞,雖然這時LUSH前調香師(兼老闆兒子XD) Simon Constantine已離開LUSH,

所以這幾款都是由另一位調香師 Emma Dick 所創作的作品。

仔細聞與先前Simon的豪放風格有很大差距,Emma聞起來相對比較內斂且實穿,

但香材用料上給人的感覺則是與原來LUSH是一樣的。

271961.jpg

 

Emma說Fresh as像是大雨後的清晨,空氣中傳遞出西伯利亞冷杉與草原的氣味,充滿生機,且綠意盎然。

根據瓶身的成分表,這支香水還用了兩種天然針葉精油、鳶尾根與萬壽菊精油,來表現清新的氣味。

另外一說,原本這款作品名稱叫做Fresh as Fuck 鮮到爆XD,因為太過不雅,所以將後面單字給省略了XD

271964.jpg

 

Fresh as聞起來非常清爽乾淨,且味道呈現一連貫的線性,沒有太多的氣味變化。

持久度中等,但LUSH獨有精油感非常強烈且聞起來天然,在眾多LUSH作品中顯得平易近人許多。

雖然好上手,氣味但在春夏/秋冬兩季穿上會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非常實穿,所以疝特在評估過後,把他列為2020前五大優秀作品之一。

271960.jpg

 

穿在身上的Fresh as有著LUSH一貫的狂野與奔放,不但帶著一股植物的草腥味,

且冰冷銳利的冷杉葉氣味宛若身處純白大雪紛飛森林,兩旁盡是一根根蒼勁挺拔的西伯利亞冷杉。

身周的溫度因為這股綠意,而感覺降溫了不少,且綠葉油感是如此濃厚馥郁,充斥著空間,令人瞬間感到一股神清氣爽。

271963.jpg

清晰的針葉中,有著一點微甜的莓果氣味,清麗可愛,但不帶水分,絲毫沒有軟化綠色的銳利度,

綠感在持續了幾十分鐘後依然顯著,並與微甜醒腦的安息香樹脂組合,

樹脂削減了一點尖銳感,但也提供了氣味厚度,形成一片擬真且無邊的森林氣息。

 

271962.jpg

後段的萬壽菊精油與木質香帶出森林沉穩的那一面向,

氣味已非常貼膚,輕盈淡雅的木頭氣味甚至有一點樟腦般的氣味存在其中,

捨去了開頭的綠意,帶來的是無邊的寧靜,猶如在森林深處漫步。

 

271959.jpg

疝特:我喜愛遠離塵囂至山上體驗森林的寧靜。

 


#本文可以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未經引許請勿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Miss Scenter 疝特小姐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