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聖誕節特輯

 

515974.jpg

2019的冬季準備聖誕節的倒數,疝特為你推薦了八款精選聖誕香水,這次的八款香水都是國內可以入手的作品喔,終於不會再讓你找得這麼辛苦了!!!讓大家都能沉浸在這滿滿幸福的節慶氣息之中,不管是日常使用、約會、送禮、朋友聚會或是收藏都能夠滿足你冬天對用香的喜好。

 

515968.jpg

12月18日 星期三

滿心期待聖誕節的你,恰巧路過教堂,看到美麗的聖誕裝飾,忽然想起了一款香水。GUERLAIN Bois d’Armenie癒瘡木焚香是一款完美又貼膚的焚香調作品。療癒的溫暖木質香氣,彷彿開啟通往神聖的崇敬儀式。開頭滿滿的安息香微苦樹脂氣味,搭配上溫潤透明感的癒創木香氣,有著北國教堂中的崇敬感受。教堂間彷彿點燃縷縷輕煙,香味在空間縈繞不散,靈魂也隨之飄搖迴盪,氣味是如此地聖潔與溫潤。最後,在些許土壤感廣藿與嬌蘭家一貫的香草底子搭配,虔誠地向信仰致敬,這是一款溫暖且令人平靜的作品,每一次穿著,都如同進行一場神聖的儀式,讓我們成為一位謙卑的信徒。

 

515972.jpg

12月19日 星期四

今日晚間就窩在暖暖的客廳聖誕樹旁,看本書如何?曾經是限量的BYREDO Bibliothèque懷舊書香,如今已是常態性商品。對疝特來說這是一款美麗的皮革紫羅蘭作品,復古且粉質的氣味的確也令人想起老書堆,但不是大家想像中紙張氣味。有如蜜餞般甜潤的桃李氣味給人溫暖的開頭,這糖漬甜品般好似不小心掉落沙發,並沾附於傳出陣陣精良麂皮味的皮面之上。帶絨毛的皮革與甜潤的果實香讓人想起古老的又沉重的木質書房,當你驚呼該如何清洗時,麂皮氣味便由數把紫羅蘭花束包覆,優雅美好氣味油然而生。最後粉香皮革出現廣藿的些微粗糙,並由甜蜜的香草包裹與修飾,彷彿時間停止。

 

515966.jpg

12月20日 星期五

周五小周末該是放縱一下了,你將成為公司聖誕交換禮物的派對女王!ZOOLOGIST BEE女王蜂將營造強勢的立場,如直搗蜂窩的你帶來強烈的蜂蠟動物性騷香,混和輕盈花粉感的天芥菜與含羞草甜。不可思議的香氣就像荷爾蒙爆發一般,令所有人都圍繞你而旋轉。溫熱的皮膚之上蜂蜜的甜潤傾洩而出,彷彿蜂巢新鮮濾出的蜂蜜,溫暖有如滴上皮膚後化開的滋潤感。花粉感與蠟感持續之外,還帶著微微辛辣氣泡的薑汁與香草香氣,香草成為雙倍甜潤的美味蛋糕,成就一款豐富的動物性美食花香作品。女王就是女王,強勢的氣場無與倫比,一款活生生如同蜂巢探險般的氣味,最適合狂野的一天。

 

515967.jpg

12月21日 星期六

周六是慵懶的日子,早晨陽光照進房間時,在床上偷懶個半小時是最幸福的事了。Jean-Claude Ellena為Laboratorio Olfattiv 調製的Tuberosis晚香玉則特別鬆軟幸福。濕潤卻沒有太多的綠意,全然的白色晚香玉花香帶著熟悉的乳霜質地,鬆軟有如棉花ㄧ般。冬日暖陽照射在身上是格外的舒服,搭配上Tuberosis白色花香,使人更不想起床了。晚香玉在皮膚上緩慢流動,底子裡慢慢的透出了點辛辣的康乃馨,緩緩地替白色的晚香玉加溫,加溫後的晚香玉更顯甜潤

,氣味也逐漸變的高調,似乎適時地喚醒了賴床的你。辛香與芫荽的介入晚香玉使得氣味振奮,再用以白麝香平衡辛香尖銳感,作為一日清醒的開始。

 

515969.jpg

12月22日 星期日

周日與三五好友一起喝個下午茶,Penhaligon's Equinox Bloom初春之花是個美麗的選擇。開頭紅糖的甜潤香氣紮紮實實的貫穿整支香水,而漂浮其中的緬梔花香非常輕盈且白描,有如整簇盛開的緬梔花,花香隔著毛尼外套輕暖的穿透出來。自帶甜味氣場的你與杯中冉冉上升的紅茶蒸氣相得益彰,悄悄間香氣拉近與朋友間的距離。甜味之後的花香是越發高調,潔白的茉莉、乾淨的橙花輪番上陣,將花香層次堆疊得極為高雅,像是林間的精靈在花朵間跳躍。紅糖與花香傳遞出幸福氣味絲毫不隨時間遞減,原來周日就該這樣輕鬆快樂度過一整個下午。

 

515973.jpg

12月23日 星期一

Monday Syndrome是不是特別的鬱悶?想想聖誕節只剩兩天了,這時候就需要來點辛香刺激一下鼻腔,提振精神。Christian Dior Spice Blend這款由蘭姆酒香、肉桂、月桂、胡椒、荳蔻的多種香料交織錯落,組成一款炙熱且醉人的作品。他給人的感官是鮮明且刺激的,雖然辛辣卻不顯得躁熱,開頭的蘭姆酒香點提反倒呈現一種微醺的輕飄感。緊接著層層香料剝開、粉碎,帶出肉桂辛而暖粉末與月桂葉微苦的氣味。忽然間精神一振,緊接著豆蔻與薑汁化做彷彿絲緞般柔軟流動的液體將其包圍。星期一呀,再也不覺得憂鬱了!

 

515970.jpg

12月24日 星期二

今天是平安夜,吃個美妙的耶誕大餐吧。穿上Etat libre d 'Orange Noel au Balcon聖誕陽台夜,他沒有茶,卻有品嚐香料茶般幸福的感受。一杯來自冬夜溫暖的茶湯,蜂蜜暖甜與肉桂辛辣伴隨溫熱茶香帶來陣陣暖意,而溫潤的香感在皮膚上流淌,瞬間蔓延全身。杏桃的乳霜甜蜜與肉桂辛辣茶湯出乎意料的組合,氣味帶著豐富的聖誕節氣息,蜂蜜琥珀色液體悄悄流了出來,源源不絕的幸福感由皮膚隔著毛料衣物傳遞出來。辛香、果香、茶香,多層次的豐富氣味逐一體現,感謝上天一年來的禮讚。你說,聖誕夜怎能少了香草呢?最後在溫暖甜蜜的香草修飾下,度過了這嚴寒的冬季。

 

515971.jpg

12月25日 星期三

今天就是聖誕節,充滿福音的一天。穿上Pierre Guillaume 13 Brulure de Rose 烈焰玫瑰來慶祝這美好的日子。我的第一款PG作品便是13號,大概在5年前購入,當玫瑰美食調香水還沒流行的時候,PG便是先鋒了。帶些許酸氣的玫瑰與覆盆莓果香味交融,並搭配上猶如融融焦糖的甜美滋味,宛若夢幻甜品 Ispahan再現。幸福的滋味最適合聖誕節穿上它’,甜點氣味中再慢慢透出些許可可香氣,使得味道多了甜點的烘培感。也加強了甜味的層次。最後琥珀與香草更使得氣味更加醇厚濃烈,甜蜜的味道彷彿將冷空氣與肌膚隔開,溫暖與幸福油然而生,成為聖誕節最甜美的一件紅色衣賞。

 

2019祝福大家,有個幸福的聖誕節

 


#本文可以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未經引許請勿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Miss Scenter 疝特小姐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