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aria Novella Gaggia 含羞草

 

這款迷人的含羞草作品是我Santa Maria Novella第一款香水,

同時也是我的第一支含羞草香水。

時間在當時高雄大立伊勢丹百貨還有SMN專櫃的年代,

還是小小菸酒生的疝特對香水就已經非常執著,

當時開幕有個活動,在眾香裡一次買上三支,就能成為VIP。

Gaggia是什麼奇怪意思我當初一點都不知道,

總之我聞了他,當下就放入清單了。

有時喜愛一支香水,真的只花1秒的時間,

至於另外兩款是京都跟樸樸莉。

IMG_20190828_071737_562.jpg

 

很慶幸的,1秒的抉擇果然沒讓我後悔!

感謝他的氣味至始至終都沒太大的變化,

而SMN家獨有的田園風格氣味讓人覺得非常天然的感受。

先不管用怎樣高品質的香材才能做出這樣效果,

我也樂於他總是維持一貫的氣味。

19-08-31-10-03-57-490_deco.jpg

 

開頭的氣味中有著突出異常的尖銳綠香,

這尖銳聞起來有點類似機油的燒感、有時又如香茅油的刺激感、有時又如割草後的銳利草香。

而綠意在開頭是充滿濕潤感的,但很快的水氣在皮膚上收束,

進而轉變為乾燥帶粉質的清甜花香。

DSC_4477.jpg

 

很長一段時間,Gaggia表現出乾乾粉粉的微甜花香,

還不斷散發出陽光般的金黃色澤,讓人感到舒爽但卻充滿活力。

但金黃味道與收到異常尖細的綠色枝葉香混合,卻露出猶如灰塵般的輕嗆氣味。

又像是放久的乾燥花那般的細微粉質花香再放大數倍,

但是卻完整表現真實含羞草花在樹上,微風吹拂過的細緻氣味,

或許還帶點花粉感。

DSC_4484.jpg

 

微風吹拂過臉部的香氣令人感到非常舒心,

但慢慢的,清甜的感受正漸漸的流失,唯剩下粉質的含羞草花,

此外還被一層肥皂泡沫所包裹,形成皂感強烈的粉質花香。

皂感與粉感讓人覺的異常的潔淨,

彷彿髒汙都被洗滌,身上只剩下淺淺淡淡的皂香遺留在皮膚表層。

 

1564218743584.jpg

疝特:整體是一款讓人感到快樂的香水。

 

 


#本文可以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未經引許請勿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Miss Scenter 疝特小姐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