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 African Leather 非洲皮革

 

MEMO在2013年推出了Irish Leather愛爾蘭風之鞍,第一款以皮革命名的香水。

後來不曉得什麼原因連續出了幾款以地名+皮革做為命名之作品,

就默默的自成一個系列,Cuirs Nomades系列至今已出到六款。

此系列雖都以皮革做為發想,但風格迥異,作為皮革控香民也許可以找機會去試試。

而其中African Leather非洲皮革是最令我驚豔的一款作品!

19-05-01-12-32-00-463_deco.jpg

 

這次的香水名稱取得非常精確,穿在身上的氣味非常獨一無二。

層層堆疊的香料彷彿乾燥草原上吹來的一陣熱風,

刮起了枯草、樹枝、碎石、動物體味,傳遞出大地最原始的氣息,

整體氣味走向雖然深沉渾厚,卻體驗到屬於非洲大陸滿滿的力量與野獸般的放浪不羈。

我第一次試香就愛上他了!

1554633395623.jpg

 

強烈的荳蔻與茴香組成香料般的狂風,一陣陣襲來,

像似新鮮磨碎的辛香料,在細胞破碎的一瞬間釋放出精油分子,

氣味辛辣又醒腦,讓人不由自主的揪起鼻子瞇起雙眼。

無法全盤接收的香氣龐大有如空曠的穹蒼,貪婪的想接受這全部一切,

但氣味濃厚已超越我可接收範圍,順勢四溢就包圍了全身。

1554633350160.jpg

 

我很非常滿足這樣的濃度,覺得夠強烈、夠原始且拳拳到肉。

在一陣油感香料過後的前幾分鐘,再度加入一股明顯區分的番紅花氣味,

有點像碘、一點點金屬、稍稍彌補了揮發過頭的辛香氣味,

番紅花的加入使得香料氣味變得又薄又尖,像是微弱的微風騷刮著耳際與鼻尖。

逐一減弱的熱風,承接了過來慢慢浮現的大地質感與動物皮革氣味。

1554633410360.jpg

 

中後段的African Leather非常舒適宜人,不像前段如狂風般的乾燥與粗糙,

香根草與廣藿香呈現出很不錯的木質草本香氣,其中香根草有著淡淡的烘培氣味,

品質相當卓越,非常良好的原料表現。

出乎意料細緻的皮革主體在辛香退去後的中後段,也逐漸明朗化,與溫暖的木質草本氣味相輔相成,

意外的比想像中非洲精巧許多,像似暖陽照射的草原,沒有多餘騷動,看似和平的動物王國。

DSC_4262.jpg

 

後段的皮革氣味實質上令人感覺慵懶且優雅,像似瓶身上所繪製的漂亮獵豹。

斑點的皮毛像似草園裡遊蕩的幽靈,柔軟且修長的身段更是世上最兇猛且跑得最快的生物,

但卻沒想到有著令人反差的可愛叫聲XD

就像這被香根草與剩餘荳蔻辛香所修飾出來的皮革,早已讓人忘卻開頭的猛烈,

最後竟然出乎意料的貼膚與好穿。

 

19-04-07-21-51-03-878_deco.jpg

疝特:乞求獵豹之神給我最柔軟與敏捷身段,在此獻上非洲皮革香水一瓶。

 


#本文可以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未經引許請勿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Miss Scenter 疝特小姐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