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ES 1

相傳HOTEL COSTES與調香師Olivia Giacobetti有著很大的淵源...。

Olivia Giacobetti在2003年創立了自己的品牌,並獲得資生堂集團的贊助,

但好景不常,這合作關係很快就結束了,Olivia Giacobetti不得已關閉了許多門市,

直到2006年,HOTEL COSTES願意贊助才得以使該品牌又能重新上市。

 

DSC_3042.JPG

說到Olivia Giacobetti,疝特非常喜歡他的作品,

她除了是先前是L'Artisan Parfumeur的御用調香師,

其作品花香柔美且木質圓潤,疝特更覺得她是一位很會運用香料的大師。

從先前介紹過的L'Artisan Parfumeur Fou d'Absinthe就知道他多會操弄這些東西。

 

DSC_3050.JPG

早在2004年時候Olivia Giacobetti就為HOTEL COSTES創造出第一款專屬飯店的氣味 ─ COSTES 1 (又稱red)。

COSTES 1有著東方異國迷幻的氣味,滿滿的香料與木質,

組成HOTEL COSTES專屬的氣味,令人覺得有股神祕朦朧的感覺,

大部分去過HOTEL COSTES的人都會因為這股味道而迷戀(我也好想要整套包起來)。

 

DSC_3047.JPG

噴在身上的COSTES 1 美得令人讚嘆,不屬於花、草、木。

她是更深沉的木質、焚香、辛香料,組成這獨創的飯店氣味。

HOTEL COSTES很突破性的,竟然採用此不平凡的組成做為自己飯店氣味形象。

通常東方辛香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一股香氣,想必HOTEL COSTES不想追隨所謂暢銷香水。

若是太親民近人,那就一點也不COSTES了,他必須是充滿藝術且舒適的氣味。

 

DSC_3048.JPG

Olivia Giacobetti做到了,COSTES 1有強烈個人風格作品。

起初在皮膚上的COSTES 1有如上好毛料的暗紅罩衫包覆,

類似肉桂的溫暖混合白胡椒的軟質辛香湧現,那股辛香則是藉由皮膚緩慢加熱,再慢慢活絡起來,

並不是一開始就這麼直接的爬上肌膚。

在肌膚上的五分後,辛香料熱鬧到了極致,

肉桂、白胡椒、丁香、月桂葉,豐富的層次香料一層層有如剝洋蔥般展現於你的面前。

 

DSC_3043.JPG

赤裸裸的這些香料,毫不保留的嶄露屬於各自鮮明特性,

看似凌亂卻無懈可擊、毫無瑕疵,這時用木材升起營火將其燒炙成灰,化為一股輕煙,

看白煙充斥於空間再緩緩降下,落下的煙混和幾抹麝香,

便後轉化為包覆全身的羊絨,溫暖且慵懶。

這時才真正意會出,原來這就是屬於COSTES的精神,

這股味道像似首自在的爵士、一頓燭光晚餐抑或美好的一晚。

 

DSC_3052.JPG

我從未真正喜歡上肉桂的氣味。

說實在,肉桂一直是我很懼怕一個主題,

但COSTES 1這樣溫潤且獨特香氣,用焚香與麝香包裝後貫穿整體,

使得整體味道十分有趣且現代,有別於肉桂給人辛辣難以接近的刺激,

而是一種圓滿且和諧的氣息。

 

 

DSC_3044.JPG

疝特:復古的瓶子真的很好看XD


 

#本文可以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未經引許請勿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Miss Scenter 疝特小姐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