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uerville Rose Flash 玫瑰閃耀

 

17-02-11-10-45-06-978_deco.jpg

Andy Tauer是我很喜歡的一位調香師,

他本身是一位瑞士的化學家,後期才半路自學成為調香師。

在2005年的時候成立了同名品牌香水─ Andy Tauer

話雖他沒有經過正規調香訓練,但他的作品(Andy Tauer)總能令我感到驚喜連連,

有一款作品還被我評論為2016最佳香水XD

且香味總能滿足屬於濃香掛的我,持久度真不是話下,C/P值算起來的非常高!

 

DSC_0961.JPG

Tauer在2014年時另外創了一個品牌─Tauerville。

這品牌走小容量路線,包裝也異常精簡,就連官網也簡單到不可思議XD

如果是初次接觸Andy Tauer作品,這品牌算是相對比較平價又好入手的(我覺得算是精簡版的Andy Tauer)。

 

DSC_0962.JPG

Rose Flash算是該品牌第一款香水,香精濃度高達20%,所以這款可以算是Parfum(香精)。

往後Tauerville出的幾款卻沒Rose flash那麼令我驚喜。

第一次拿到他還沒噴時,就在瓶口聞到一股甜蜜濃厚的味道。

沒錯,就是玫瑰果醬的味道!

活生生的糖漬玫瑰呈現在眼前,把他塗抹開來就像是閃耀著暗紅色膠質光澤,

那股果醬黏稠的感覺透過味道在腦中呈現

除了糖漬玫瑰的風味,一股明顯的琥珀香氣繚繞,

玫瑰花又像是被包裹在晶透的琥珀樹脂裡頭。

 

17-02-11-14-01-23-891_deco.jpg

 

隨著糖晶的消溶、分解,膠質香甜稍退,玫瑰與琥珀香氣互相融合,

卻呈現一種近乎醇厚酒釀的感覺浮現。

微微的發酵香氣類似酒香玫瑰,帶點微酸,木質檀木底也在這時候稍為明顯。。

中段的感覺令我感到驚喜,一種微醺的幸福感持續繚繞不散。

 

DSC_0960.JPG

中低音的繚繞,使這款香水更適合秋冬使用。

甜玫瑰香水有收過幾款,Serge Lutens La Fille de Berlin、LUSH Rose Jam、Parfumerie Generale Brulure de Rose等

全都令疝特喜愛,但我喜歡Rose flash前面被糖晶所淹沒的感覺,喜歡他類似紅酒發酵感覺。

雖然說香水氣味大至上變化都逃不過甜味,大多呈線性的表現。

但細微的變化卻讓人體會到甜食與美酒間微妙的平衡。

 

DSC_0984.JPG

疝特:鳥與玫瑰的對話,疝特有一座花園,冬末初春是玫瑰最好的生長季節。

          這季節玫瑰綻放的特別美不是嗎?

 


#本文可以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未經引許請勿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Miss Scenter 疝特小姐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