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to Parisi Stercus 屎

有沒有看錯?如此驚世駭俗的名子。

絕對不要不相信這款香水是惡搞的,他真真確確是一款上市產品,且直白的告訴你,他就是大便(排泄物)的味道。

Stercus就是拉丁文排泄物的意思,Orto Parisi 這品牌是調香師Alessandro Gualtieri在2014所創的香水品牌。

該調香師在更之前所創立的Nasomatto就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品牌,而Orto Parisi 也走一貫獵奇的路線。

Alessandro Gualtieri這位調香師本身風格就可以堪稱是個行動藝術家了XD,他的香水的風格充滿實驗性。

多款香水聞起來既原始又粗暴,且走的都是重口味,味道強力放送,穿在身上幾乎無法忽視其存在。

QKW8ZPMj7FWKg6bjgtExLhASCtmjA1LRx7z6Mka7CsOm45hpmg53696xsP9YYM1zP.jpg

                                              上圖.Alessandro Gualtieri本人

 

疝特最早是被Nasomatto的Black Afgano(黑色阿富汗/黑大麻)所吸引。

濃烈且深沉的木質大麻深深吸引我,但 Extrait de Parfum 要價非常驚人。

後來發現具有類似特質的兄弟款香水Orto Parisi  Stercus,Parfum 50ml以撿到寶價位入手。

16-12-03-12-18-57-163_deco.jpg

 

Stercus 屎 這瓶香水幾乎集結了Alessandro Gualtieri目前所有香水裡最骯髒的元素,

每次穿都像是玩一場鼻子被肆虐的遊戲(但還是輸給Etat Libre d'Orange Secretions Magnifiques)。

第一下噴在手上,簡直陷入泥沼!

空氣中充滿堆肥與肉食動物排泄物的味道,甚至像一股肉類腐敗的氣味。

但細聞又像是茉莉的吲哚強化50倍後所呈現出來的味道,好一道強烈糞臭素氣味。

這股強烈又詭異的氣味來的快去得也快,在糞臭味離開身體的一瞬間反而轉化為動物性麝香具有野性的香氣。

16-12-03-18-21-14-863_deco.jpg

 

這樣的快感好比拉完屎沖了馬桶後的舒暢感,啊~這是多麼令人幸福且暢快的感覺呀XD

麝香感強烈的氣味被類似沉香木的香氣所包圍,又像是不帶一絲甜味的黑巧克力,

氣味既紮實且誘人,好比被香汗淋漓的男性肉體團團包圍。

這樣的氣味既騷又充滿魅力,每呼吸一下都像是被肌肉所圍繞,拳拳到肉且紮紮實實的強暴著我們的鼻腔。

我就像是強迫症患者,貪婪呼吸這樣的空氣,沒想到這樣的氣味竟然給了我一股安全感。

DSC_0667.JPG

 

說也奇怪,這款香水的氣味轉折快到不可思議。

麝香感隨著時間推進,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深沉的木質。

黑色沉香木延續先前黑色膠著質地的氣味,但逐漸弱化。

取代的是更大量的雪松木,木質的浮現似乎掩蓋了之前充滿慾望的動物性肉感氣味。

一款慾望之香忽然演變成無比靜態深沉。

DSC_0669.JPG

 

好似剛剛結束的狂歡派對,周圍都冷靜下來,逐漸沉睡。

越後段越顯得木頭的莊重,氣味非常沉且平靜,就像是深潭一樣的黑、一樣深不可測。

好比築起一道黑色木門,隔離先前荒誕不經的那一刻。

這樣的反差真是令我咋舌,Alessandro Gualtieri真是越來越搞不懂你。

16-12-03-12-09-29-368_deco.jpg


這是一隻秋冬的香水,他應該還是一款香水吧?

通常我介紹的香水男女不侷限,但這款真的是男孩子比較適合。

且要有一定的勇氣,但撐過離奇的5分鐘後,一直到後味真的非常精采。

持久度很好,後段的木質應該可以撐上一整天,且非常沉穩令人心安。

DSC_0682.JPG

疝特;反著拉屎沒看過八。


 

#本文可以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未經引許請勿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Miss Scenter 疝特小姐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