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Liquides Imaginaires Dom Rosa

Les Liquides Imaginaires 意思是想像中的液體,光看品牌的命名就覺得非常有有趣,也非常符合調香師"創造"味道的概念。

比較特別的是這牌子的logo,疝特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是什麼邪教的東西XD

Les Liquides Imaginaires

37120.jpg

包裝非常精準,盒子厚實且四平八穩,香水附有一個黑色刺繡LOGO布套,整體帶點神秘感。

瓶蓋80分,瓶身0分。

 

Dom Rosa出自該品牌樂觀之水(Eau Sanguine)系列,Eau Sanguine系列靈感來自於上帝給人類的禮物─神聖的葡萄酒。

而香水就如同葡萄酒般,是經由最專業的培育與自然熟成所製造而成。

Eau Sanguine系列三款香水分別代表熱情(Dom Rosa)、挑戰(Bloody Wood)、冒險(Bello Rabello)。

Dom Rosa則是疝特覺得裡面最迷人的一款。

37119.jpg

 

Dom Rosa靈感其實來自於Dom Pérignon Rosé香檳王粉紅香檳(https://www.domperignon.com/ww-en/champagne/vintage/dom-perignon-rose/2004)

他就如同真實香檳般,透出玫瑰粉紅光澤,但令人驚艷的是他的味道,好比完美復製香檳一般!

再穿上身的一剎那,如香檳開瓶,緩緩冒出白色煙霧,二氧化碳因為壓力釋放而直竄出無數小氣泡。

是美麗的香檳微醺,其氣味非盛勢凌人之濃強,是帶有輕盈的玫瑰與葡萄香氣!

閉上眼睛輕嗅,彷彿可以感受到氣泡破裂所帶出的香氣,呈現出粉色浪漫的氛圍。

 

疝特發現通常西洋梨可以用來產生如同香檳的感覺,

如Jo Malone English Pear &Freesia、Miller Harris Coeur de Jardin,甚至疝特高中時最愛的Dior Higher都有香檳微醺的感覺,

都可以發現他們利用西洋梨來呈現類似氛圍。

37122.jpg

 

就如同香檳,開瓶後必須快速飲用,隨著壓力減低氣泡也慢慢逸散。

香檳氣味總是短暫,約15分鐘最美好的體驗就離我而去。

享受完前味既細緻又唯美的香檳氣味後,玫瑰這主題也越來越明顯。

乳香樹脂與玫瑰的搭配在此顯而易見,但乳香並沒有破壞這支香水的透明度。

樹脂在此處理得很輕盈,你可以感受此時如同醇厚的紅酒般,帶著滑順的喉韻。

37118.jpg

 

香表裡使用了許多沉重的基調香材,但實際穿著並未感受到厚重的感覺。

像是丁香、沉香疝特則是完全沒有聞到。

這裡的香根草處理得很平滑,沒有任何似泥土質地或是特有烘培榛果的香氣。

就這樣與雪松淺淺的,僅有一絲絲的木香,輕輕拖著紅色的玫瑰花瓣。

37121.jpg

 

Dom Rosa帶給我前所未有的感受,穿在身上無時無刻都是愉悅的感覺。

特別是開頭的15分鐘,說是想像中的液體,的確完美創造(複製)出(現有接觸過)最完美的酒香香水。

 

一年四季皆適合用,特別適合夜晚穿著。

中性,男女皆適合。

持久度約3小時,需長補香><

 

37117.jpg

疝特:蝴蝶接聞香而至~你們還不心動嗎?


 

#本文可以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未經引許請勿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Miss Scenter 疝特小姐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