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Dirty 

 

說到LUSH香水是最令疝特感到可惜的。

LUSH的香氛一向令疝特非常驚豔,且在售價上也非常合理(台灣以外國家XD)。

使用過LUSH的香友都知道,LUSH香水濃度非常高,通常用量只要些許就可以持續蠻長一段時間,

綜合氣味藝術性、持久度與價位,整個CP值就非常高呀!!!

很可惜這個品牌戰時離開台灣了,如果說要收LUSH產品價位又可愛的,不妨去日本旅遊時多買一點。

或是英國倫敦總點,他有的香水品項多到會讓人驚叫連連喔。

目前LUSH香水分為六個系列,分別是

Gorilla perfume volume 1: 靈感來自於英國景色、文學

Gorilla perfume volume 2: 靈感來自巧妙的工藝

Gorilla perfume volume 3: 靈感來自自然的輪迴

Greatest Hits: 最受歡迎產品

Incense: 這個系列是真焚香...(拿來燒的)

B-Sides & Rarities: 似乎是網路限定商品

 

Dirty在官網是歸類於Gorilla perfume volume 1

但台灣代理商則是把Dirty定義為男性香水。

疝特覺得台灣代理商狹隘了,LUSH香水基本上都不分性別。

只要你能夠撐得起LUSH奇特又暴力的香味,都能夠任意使用。

 

取名子也非常有趣,雖然叫做Dirty,可味道乾淨到不可思議,甚至讓人有種牙膏或清潔劑的錯覺。

喜愛薄荷香氣的香友絕不能錯過的一款香水。

 

一噴在身上立刻感受到一股涼意,大把的綠薄荷迎面砸來,香氣可是尖銳無比。

這怪獸般又嗆又辣的味道竟忍不住會想讓疝特大吸一口氣,冰冷個感覺搔刮著鼻腔,甚至起了微微的頭痛。

但綠薄荷氣味裡面還混合百里香清新的味道,還有大比例的高地薰衣草精油穿插其中。

各種綠色香感精油恣意揮發,甚至有種吃生菜沙拉的錯覺XD

 

 

23659.jpg

 

這是一支精油感十足的香水,可以紮紮實實聞到原料該有的味道。

薄荷精油算是揮發性較高的精油,前味雖然暴力的轟炸了鼻子一番,

但味道說起來退得也快,在辛辣的綠薄荷味道稍稍消退後,薰衣草的部分反而越來越明顯,

這裡使一股令人非常放鬆的氣味,飄浮的薄荷香氣底下是輕柔的高地薰衣草田。

像是漫步於山間瀑布,泉水傾流而下,濺起了水霧,水霧飄散到身上。

微微的沾濕了皮膚,皮膚感受到一股消暑的清涼。

23657.jpg

疝特:看起就像是要配生菜沙拉壓...

 

雖然香調表裡表示用了橙花,但在這款香水裡則是完全找不到花香。

貫徹草本理念徹底,從頭綠到尾。

在薄荷與薰衣草都慢慢退去後,苔癬與檀木溫暖的後味顯現,但存在感實在不高。

23658.jpg

 

疝特可以想像Dirty的沐浴系列應該會賣得比香水系列好,

Dirty因為精油感十足的味道似乎比較適合用來做木浴產品,會讓人有種"天然"的感覺。

甚至做為沐浴產品薄荷氣味也容易讓人有乾淨的感受(偷偷說我也有買過他的沐浴精就是)。

 

Dirty的持久度在LUSH香水裡應該算最短命一支,約兩個多小時

噴在衣服上可能可以撐比較久一點。

沒辦法,畢竟薄荷跟薰衣草都是揮發性較高的精油,

為了保有清新的感覺,基調的較持久的香材比例可能沒有占比較多,

於是犧牲了持久度。

但每次噴上這款香水都是一種享受,像是重新又洗過一次澡感覺。

比較起此款的售價跟品質,這樣的結果已經很值得嚕XD

23660.jpg

疝特:綠綠的,生菜沙拉(誤)。


 

#本文可以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未經引許請勿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Miss Scenter 疝特小姐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