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Breath of God 神的氣息

 

LUSH創始大老Simon Constantine在往西藏的旅途之中,

發現高山冰鮮的稀薄空氣、與西藏寺廟所傳遞出的焚香氣味所啟發,

揣摩了這異國的氣息, 衍生出了 Inhale (吸)與 Exhale (吐) 兩支香油。

神的吸吐流暢,將其合併, 成為Breath of God, 也就是第三支作品。

氣味就像是神造訪後,悄然呼出的一口仙氣。

三款香水可以個別使用,也可以組合,加強氣味或營造想要的氛圍。

DSC_5402.jpg

 

Inhale 吸

深吸一口氣,像是明亮輕盈的稀薄空氣。

這款香油用極高比例的天然香材,瓶身背後描述密密麻麻的萃取物,

有著冷壓jojoba油當基底,並混合天然橙花油、玫瑰油、伊蘭伊蘭油、

黑胡椒油、檀木油、香根草油與部分合成香材。

氣味層次馥郁,雖然說Inhale是一款讓人覺得愉快的作品,

但味道絕不會過於輕盈無聊,像是層層堆疊的花瓣一般美麗。

1590931229848.jpg

 

開頭濕潤的瓜果與檸檬氣味冰鮮銳利令人精神一振,

因不帶果肉甜味,反而近似於瓜皮的清爽味道,才得以有如此效果。

緊接著是帶點綠意的蒸餾橙花油氣味,混和濃郁的伊蘭伊蘭襲來,

花香瞬間蓋過瓜果氣味,伊蘭伊蘭呈現出些許的肉感,使的整體味道頗有厚度。

慢慢的,帶點砂土的香根草油逐漸呈現山脈稜線般銳利的感覺,

本因帶有土壤的氣味,氣味卻異常的通透感,彷彿雙腳離地,

由空中俯視,西藏高原上空氣稀薄的美麗景致。

DSC_5400.jpg

 

Exhale 吐

深吐一口,像寺廟裡渾厚繚繞的誦音。

這款香油依舊用極高比例的天然香材,瓶身背後描述也是密密麻麻的萃取物,

有著冷壓jojoba油當基底,並混合天然雪松油、香根草油、檸檬油、

葡萄柚油、杜松子油與部分合成香材。

氣味層次馥郁,Exhale是一款讓人進入冥想非常穩重的作品,

氣味深沉渾厚,像是身處古老寺廟般的寧靜感受。

1590931246036.jpg

 

寺廟般的焚香氣味再接觸皮膚的一瞬傳遞出來,

空間充斥濃郁的燃燒感,但因為有了清爽的杜松子油的加入,

煙香有著無比空靈的通透感,彷彿均勻漂散於空氣中。

其焚香像似融合了乳香與蒼白薄透的雪松木片,加入了一把香根草,

將其焚化,所呈現的乾淨木質煙香,菁純的氣味令人無法自拔。

焚香感是越發明顯,並混了了些許的老皮革與動物性氣味,

味道是如此渾厚且堅毅,像是喇嘛聚集的寺廟之中,反覆誦唱著莊嚴的經文。

DSC_5401.jpg

 

Inhale+Exhale= Breath of God 神的氣息

將兩者作品依特殊比例合併後,所呈現出來的就是Breath of God。

當然香油變成香水化後,香材比例還會在微調,

但自己胡亂以Inhale:Exhale=3:2試在皮膚上,氣味是比較接近的。

 

Breath of God更凸顯前味的柑橘氣息,除了Inhale的瓜味明顯外,

也有Exhale香材很顯著的檸檬與葡萄柚皮苦味,更顯得空氣是冷冽。

接著便進入Exhale強烈的焚香與Inhale香根草油部分,

空靈的焚香與Exhale單支香去不遠,但後段脫去了明顯皮革與動物性的騷感,

Breath of God的皮革是輕盈的點綴,像是快馬奔馳而過的氣味,沒有駐足太多。

伊蘭在Breath of God裡頭反而幾乎察覺不到,也沒有像Inhale那種紮實的厚度,可惜了一點。

但整體氣味輕飄飄,就像一股輕煙,也許更像調香師想表達的,

神明悄來呼出的一口氣,引領穿著的人,進入非常神性的冥想境界。

 

1590931192725.jpg

疝特:若想要強調某部分,各自加成的比例就會變得很好玩。

 


#本文可以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未經引許請勿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Miss Scenter 疝特小姐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