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k Parfums Gris Charnel 一夜荼蘼

 

671219.jpg

這是一款描述巴黎夜生活糜爛的美麗作品,

隨著夜幕的降臨,碼頭邊的舞台上,一對對的情侶伴隨著銀白月光與河邊遊船翩翩起舞。

他們在夜晚的烈火中跳舞,在一陣眼神交流與微笑的互動後,

他們偷偷溜走,讓內心的慾望流向更多的肉體情慾。

到了清晨,床單經歷了不眠之夜後,散發出調皮且淫蕩的擁抱香氣。

 

671222.jpg

故事傳遞出浪漫法國放蕩不羈的情感呈現,

味道也忠實的呈現這股柔軟腐敗的情慾之香。

溫暖輕盈的鳶尾粉質香氣隨著噴頭灑出的細緻香霧,緩緩落下於皮膚之上,

氣味像是蜜粉般的細緻、也像是身體所蓋上一層薄透的紗,更像朦朧的月色一般浪漫。

 

671218.jpg

細緻的鳶尾香氣包覆著持續傳替出的暖甜氣味,像似夜晚裡溫暖的黃色柔光,

神奇、閃耀,直逼人暈眩,落入關於愛情悄然萌發的一場甜蜜舞曲。

這股甜潤像似曬乾的無花果乾,沒有水分,濃縮的果糖粉甜化為表皮上的一層白粉,

果粉與鳶尾的暖質香粉融合得恰到好處,氣味沒有多餘的稜角,

只有雙倍的加乘,是一種模糊的嗅覺架構,僅見其甘甜感覺。

 

671220.jpg

慢慢的豆蔻的辛香尖銳感緩緩的滲入這股甜味之中,攪和了這池甜蜜浪漫,

氣味層次有了一絲辛辣苦澀,使得甜味不那麼黏膩,些許距離的美感也是戀愛的一環。

正當無花果甜味逐漸減弱之時,一股有如沖泡紅茶的香氣悄然而生。

像是一杯剛砌好的茶香,冒著蒸氣,與些許的無花果甜香添加其中,

沒了茶葉的苦澀,多了甘美的滋味。

 

671217.jpg

茶香在中後段的存在實為短暫,僅做為無花果餘韻與後味東加豆之間的緩衝,

慢慢這股茶湯之香被逐漸崛起的東加豆甜味所掩蓋,便消失得無聲無息。

東加豆與檀木的味道在皮膚之上淺淺的、緩慢流淌,

原來不眠之後的床第之香,竟是如此的沉著穩重,毫無開頭的柔美與激情,

原來一夜激情之後,開到荼蘼花事了。

 

671221.jpg

疝特:木棉花謝時,冬天便正式離去。

 


#本文可以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未經引許請勿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Miss Scenter 疝特小姐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