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t Libre d'Orange I am Trash 我是拉機

 

                              "THE MOST WANTED SCENT MADE FROM THE UNWANTED"

                                                     《最珍藏的氣味來自最不屑的廢物》

DSC_4433.jpg

 

這是一款極具環保意識的作品,由Etat libre d 'Orange解放橘郡、

Ogilvy奧美廣告與Givaudan奇華頓香劑公司合作開發出的一款香水。

為了保護地球與反映現實市場上有太多不必要的浪費,而創造了這一款獨一無二的作品。
裡面主要香材據說是真的由製香過程中產生的廢棄物,經由二次處理再變成此款香水的原料。

如官網提到的Apple Essence Upcycling蘋果香精再製, Rose Absolute Upcycling玫瑰原精再製與Cedarwood Atlas Upcycling雪松精油再製。

雖然不曉得用了什麼神奇手法去將萃取或合成的廢棄物再製,姑且是不是噱頭,環保香水這是一種新的理念。

就連廣告也真的拿一堆廢棄物,在兩周內慢慢腐爛,由縮實攝影所剪接拍攝出來,裡頭的蚯蚓是真的再ㄆㄣ裡頭活蹦亂跳的XD

1559468038826.jpg

 

首一次聞到I am Trash便立刻讓我想起當年高中大學時期,非常熱門的D&G Light Blue女香。

清爽的蘋果香氣幾乎人人都喜愛,當時這款香也是很好的畢業與生日禮物。

在六月鳳凰花開季節,若贈與你最好的朋友一瓶非常具有環保意識的I am Trash,

並祝福他未來成為Trash鵬程萬里是不是很有誠意又浪漫呢XD

19-06-02-17-36-57-653_deco.jpg

 

不過I am Trash的確顛覆了我們對Etat libre d 'Orange最早的認知,

他是一款輕盈柔美又極易穿搭的作品,且不分季節都可以穿上他。

若本身是橘郡的粉絲,便會發現他有很多款作品非常之意穿且美麗,

但大家往往都被最知名的Secretions Magnifiques偉大分泌物給嚇著了,

若有機會再嘗試橘郡家的作品,可花點時間慢慢體驗。

 

I am Trash的開頭有著清甜的青蘋果香氣與帶些許酸味的草莓味道;

青蘋果香氣有如輕咬一口史密斯蘋果,鮮脆口感與多汁香甜感受隨著果肉散發開來,

融合草莓帶酸的香甜莓果香氣,層層堆疊,將果香風味刻畫的非常鮮明。

春意盎然且浪漫過了頭,彷彿來到馬卡龍色的粉嫩房間裡,

沒有什麼駕馭不駕馭的困擾,只有喜不喜愛的唯一解釋。

1559468026140.jpg

 

I am Trash有著高超的持久度可能也是加了大量的Iso E Super,

清亮透明的粉質木質香氣從陣陣果香裡透出來,有點麝香般舒服且柔軟的質地,

將果香修飾的更為立體,沒有了前味的濕潤,讓蘋果透出熟透的香氣。

DSC_4432.jpg

 

其中還用了Givaudan公司才有的專利成分Akigalawood,據說是帶有些許胡椒和木質香,類似廣藿香加上沉香精油的味道。

但在I am Trash裡頭並無表現出任何辛香感覺,也沒有像似廣藿帶有大地沙塵的氣息,

總之此專利成分的應用,疝特還無法體會其箇中奧妙XD。

1559468045544.jpg

 

後段的蘋果香氣漸漸加強了雪松木質與麝香的氣味,溫起來更帶有厚度與溫度,

沒了前段的活潑與輕盈感,反而有點類似沐浴乳或乳液般的香氣,氣味又更為貼膚。

都後段已經聞不太出是香水氣味,就真的是身體保養品般的感受,

若是浴後噴灑一些窩在棉被裡,到早上則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1559467982568.jpg

疝特:每當鳳凰花盛開時,便是畢業快樂!

 


 

#本文可以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未經引許請勿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Miss Scenter 疝特小姐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