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Tank Battle 水槽之爭

 

LUSH在2018年末時推出了黑標香水Tank Battle,

照字面看是坦克大戰意思,疝特也一直認為他想表達的就是坦克大戰;

但很可惜的,我一開始就會錯意了XD

Tank Battle也可以是水槽之爭的意思,如此雙關的文字,LUSH的命名法我真是不懂呀。

 

tankbattle.jpg

官方說明Tank Battle靈感來自於城市邊緣廢棄的蓄水池,

表面被塗鴉客繪滿了各種藝術創作與標語。 

後來流浪漢把他當成家、藝術家把它當作工作室、更有人把它拿來當做藝術的展演,

廢棄的水槽忽然變成兵家必爭之地,於是才有了Tank Battle(水槽之爭)的產生。

 

DSC_3991.jpg

Tank Battle是種前所未有的氣味,

早在2018牛津街LUSH剛推出限定選購時學長帶了幾瓶回來,

後來疝特聞到實立馬:OMG~學長再幫我帶三支回來XD

這種神作大概只有LUSH才創作的出來!

 

DSC_3992.jpg

甜潤又充滿果香的泡泡糖香味直竄腦門!

「聞起來真的是泡泡糖呀。」某神這麼對我說。

疝特覺得他就像似黃箭口香糖般的合成綜合果香(一大把的香蕉加上一塊蘋果跟一點點柳橙汁),

混合冷涼煙感的焚香,再一次濃郁、渾厚的慢慢吹出一顆紮實的泡泡,然後爆炸!

生出一面美麗又燦爛的半透明薄膜,也許氣味濃烈到像真的黏在臉上這樣。

正碎念與讚嘆不已,食品香料的技術已應用於香水多年,生出了無數美食調作品,

但泡泡糖味道還是第一次這麼真實阿(HEELEY Bubblegum Chic也就那樣)。

 

DSC_3982.jpg

泡泡糖味道持續不斷的放送出來,混和那股灰灰涼涼的焚香氣味,

綜合了泡泡糖的甜味,產生一種前所未有的口味(他還是泡泡糖)。

說不上苦,但似乎有股煙薰的味道,使得水果甜味變成有點類似蜜餞般的甜潤。

姑且說是不很甜的蜜餞口味泡泡糖好了。

 

DSC_3983.jpg

若拆開來看,那股輕盈到不行的焚香,做的還挺美妙的。

雖然沒有官網所描述那麼明確的金屬香調特色,但聞起來像有著些許的丁香花苞油,

開頭是微微醒腦且尖銳的,也許有一點點的廣藿精油,帶出土壤乾燥厚實的氣味。

丁香花苞富含丁香酚這高揮發性物質就算了,廣藿精油之外不知添加了什麼奇妙成分(也許就是他所謂的金屬調),

使這種香味組合起來可以如此輕盈且飄渺的感覺,這是非常厲害的作品啊。

 

DSC_3989.jpg

本應是褐色般的大地質感(香水色澤也是),卻做得灰灰濛濛的煙塵感,

甚至沒什麼溫度,帶灰白、冷酷沒什麼情感。

要不是加入了代表街頭感的泡泡糖占了50%比例,造就如此衝突的作品,

焚香部分聞起來還真像是Tank Battle(坦克大戰),而不是Tank Battle (水槽之爭)。

但整體還算是冷調的作品。

 

DSC_3975.jpg

Tank Battle的持續性優良,至少半天都可以聞到那股泡泡糖焚香的氣味,

到了後段慢慢展露出勞丹脂的低沉與甜味,甚至此款香較為人性的溫度也在這款後段才表現出來。

而同時勞丹脂本身就是很強力附著性的香材,於是後段這股氣味維持整天都沒問題。

但如同LUSH家其他香的特色,風格強烈但氣味變化不大,從頭至末沒有太大差異的線性表現。

不是很好穿搭的一款作品,但非常具有個性與態度,非常具有挑戰性!

建議有機會可以試試這款以焚香主題卻加入泡泡糖的作品。

 

DSC_3980.jpg

疝特:Tank Battle未來就不要再發生了,祈禱世界和平。

 


 

#本文可以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未經引許請勿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Miss Scenter 疝特小姐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