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IS Absolue d’Osmanthe 桂花精萃

 

PERRIS是一個摩洛哥的新興品牌,香水著重於高品質原料的選擇與天然香材的搭配。

天然香材在原料成本過高與香氣穩定度難以拿捏這兩項因素的考量之下,反而是現代香水工藝比較少使用的。

PERRIS為了追求更真實的氣味呈現,反而選用較大比例的天然香材來調配香水。

DSC_3455.JPG

 

 Absolue d’Osmanthe (精純桂花)PERRIS2016年最新的作品,

其靈感來自於中國喜馬拉雅山區春季盛開的桂花,調香師則是完美捕捉山區空氣中所瀰漫的桂花氣味。

如果說要找尋一款真實的桂花香水,那便不能錯過這支香水。

DSC_3444.JPG

 

第一次穿上這款香水時有著無止盡的感動,頓時周圍桂花片片,一股柔軟如凝脂般的氣味立刻擁抱著我。

像似杏桃般的甜味,帶有桂花特有的乳霜質地,彷彿來到了桂花林,鵝黃色小花簇擁成團,無限放大每朵獨自的香氣,

耗盡全身力氣的綻放,造就這永恆氣味的一瞬間。

DSC_3456.JPG

 

隨著時間流逝,整體甜味越趨明顯,溫潤醇厚的桂花持續不斷,但多了香草的甜潤。

緩緩流動的花香被香草烘托著,些許的白檀穿插其中,花香、甘甜與沉木,

三股氣味巧妙的融合,恰如其分。

這股香氣卻極度貼膚,金黃色氣息彷彿帶有體表的微溫,若有似無的味道就如同一件隱形的外衣。

DSC_3453.JPG

 

後調的氣味令我不禁懷疑到底花了多少成本的投入,

這香氣的最終點竟表現出超高品質的白檀,是近似真實老山檀香油的氣味。

而這股基調的持香時間也非常長,直到隔日都可聞到那股溫暖的檀木味。

DSC_3449.JPG

 

Absolue d’Osmanthe整體氣味變化不大,算是極簡般的線性呈現,

主要香材桂花氣味從頭到腳貫穿其中,是款還原度極佳的桂花香水!

而陪襯的香材則是把桂花做了完美的修飾,使之更圓潤自然,

最後從結尾也可以看到PERRIS這家公司對於香材的重視程度。

18-09-22-09-59-36-795_deco.jpg

疝特:八月宮牆的一股味道,總是令我想起故鄉。

 


#本文可以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未經引許請勿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Miss Scenter 疝特小姐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