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All good things 美好事物

 

Lush All good things香水瓶的圖案是如此簡潔有力,

用了兩種黃色,被一個大紅框包圍起字來。

橙黃色的液體好似冬日暖陽般溫暖,

就如同他的名子,是一款令人感到幸福美好的香水。

DSC_1156.JPG

 

LUSH香水既簡單又直白,氣味也如同香水包裝般,直接了當告訴你他是什麼。

而Lush All good things聞起來就像是LUSH店內所有味道的綜合體!

彷彿你在幾公尺前的距離,還未看見LUSH店鋪,你的鼻子就先接收到LUSH味道。

 

DSC_1160.JPG

我想起了LUSH還未撤離台灣,高中每個周三下課要去補習,在上課空檔偷晃去火車站前的百貨公司,

那某個樓層,有這麼一股熟悉的味道。

那個味道極為濃烈,當時對這股氣味說不上好聞,只覺得很特別。

後來知道味道來自於一個色彩繽紛的保養品專櫃,大大小小的黑板上用白色粉筆寫著字體極美的英文字。

對,這就是我第一次認識LUSH,是個美好的回憶。

 

DSC_1155.JPG

All good thing傳遞了他家氣味的精神,非常有LUSH特色(LUSH粉絲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不管是誰穿上這款香水,必定辨識性非常強烈,馬上就可以推論是LUSH。

如果你要聞起來像LUSH,那就不能錯過All good things。

 

DSC_1176.JPG

隨著香齡增長,我終於懂得品味氣味的變化了。

一接觸皮膚的瞬間氣味其實是木質的,與印象中的LUSH店內氣味略為不同。

像是帶點蒼白的雪松氣味,參混著清涼帶有辛辣的杜松子氣味,這一分鐘氣味是剛毅不帶甜味。

但All good things有趣的是,這支香有別於一些LUSH芳療感香水線性香味表現,他氣味轉換與層次非常豐富。

在體溫的加熱下,柑橘的甜味逐漸浮現出,像是柳橙擠出汁來,在灑上滿滿的東加豆在上面。

 

DSC_1153.JPG

奇妙的是香材並沒有任何可以形霧狀質感的材料,

但氣味卻像是被一股輕煙籠罩甚至像粉塵的質地,甜味裡透出一股煙熏粉感。

除此之外,柑橘的甜味竟慢慢被一股越來越高亢的東加豆甜味所置換掉了,

使氣味近乎要以一種美食調的方式呈現,像是一把豐盈的棉花糖成現在眼前。

 

氣味發展到這裡變得好精彩!

這一刻味道就是All good things的精華,就是那個店內的味道 ─ 無名,卻在記憶中被我精心保存起來的味道。

 

DSC_1181.JPG

到現在我終於了解了,那股令人印象深刻的味道是以甜與煙為主。

LUSH店內的香味是多樣商品馬虎湊合出來的,

沒想到All good things卻有辦法精心的重現這股氣味。

且我可以感受為何調香師要將這款香水取名為All good things,

因為他真的集結了LUSH商品氣味最獨具風格的最佳部分。

 

DSC_1166.JPG

甜蜜又美好的氣味,像是股煙、又像是種甜食,

現在才知道這些片段會組合而成一股溫暖的味道,

且發出一種金色如糖漿般的色澤。

氣味聞起來獨特又極為持久,撐上一整天不是問題。

沒有太大性別區分,甚至感覺不出性別。

低溫時期適用。

 

DSC_1193.JPG

疝特:其實最美好的事物,是自己本身,香水只是輔助(所以才成就這次照片主題XD)。


 

#本文可以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未經引許請勿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Miss Scenter 疝特小姐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