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Death & Decay 死與腐

 

每個季節都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記憶。

飄月時節,讓我想起以前國中小學電視總是會播出許多靈異節目,那種又愛看又害怕的心情總是煎熬。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看,半夜做噩夢出現奇怪的夢境,白天醒來面對現實卻神清氣爽(哪招)XD

隨著時代進步,這類節目似乎越來越少看見,不由自主卻懷念起來。

這是疝特對飄月的記憶部分。

 

16-08-05-23-25-18-138_deco.jpg

但對於味道,疝特似乎沒有關於飄月味道的聯想。

屬於飄月的味道到底是什麼呢?是令人難以接受、作嘔、充滿恐怖幻想的味道嗎?

 

在前些日子得到了這支香水,不管是名稱或是味道都非常符合我這次所要分享的內容。

LUSH Death & Decay 這瓶香水味道其實跟他驚悚的名子是恰恰相反的感受。

這是一隻很真實又優美的百合香水。

 

靈感來自於送葬的百合花束,香水瓶身圖片也很真實呈現,他就是擺在棺材上那一盆花。

他是美麗無瑕的,卻也是人生過程所經歷的一個味道。

贈予你一絲美麗的氣味,我們終於無懼,慢慢在一個空間裡永遠沉思,最後凋零。

DSC_0031.JPG

 

香水是利用玻璃滴管吸取,沾在肌膚上面。

LUSH香水濃度都很高,一點點味道就可以持續很久。

輕輕點在手腕上化開來,是一股帶有辛辣感的白色百合香氣,過一陣子辛香料或是碘的香氣,帶出類似銳利金屬感香氣。

百合本身香氣渾厚,給人有乳霜似的感覺,所以也稱不上是輕盈的花香。

在前味辛辣與肉感十足的花香搭配下,味道其實充滿情慾,性感且療人。

 

DSC_0028.JPG

隨著體溫的加溫,辛香味漸散,呈現出來就是很真實的白色東方百合香氣。

高雅且真實,像一襲輕紗包裹全身,若隱若顯的膚色穿透其中。

先前介紹過SL月光百合香水,美麗又純潔,是聖母瑪利亞的代表。

而LUSH Death & Decay核心味道則是帶肉慾的百合,表面下純淨,但實質是性感且危險的味道。

 

16-08-05-23-28-42-665_deco.jpg

 

神奇的是,香氣後段卻是在慵懶純粹的乳霜百合慢慢淡去,完全沒有一絲黑暗的感覺反而覺得溫柔宜人。

就像一團鵝絨般溫暖,輕輕搔弄著身上每一吋肌膚。

如果要做為一款睡香,也是場非常舒服的體驗。

16-08-05-23-29-46-856_deco.jpg

 

雖然取名是死與腐,但味道走到最後卻有令人覺得舒爽且重生的感覺。

有些香友告訴疝特,Death & Decay的後段就像是嬰兒身上的味道。

揮別先前的肉慾,回到百合純潔的那一部分。

 

當過去的一切慢慢凋零,而新的生命卻緩緩重生。

這是一款令人上癮的百合香水。

所有喜歡百合,甚至喜歡白花的朋友都值得一試。

4298.jpg

疝特:我喜歡,你也喜歡嗎?

 



#本文可以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未經引許請勿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Miss Scenter 疝特小姐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