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SH 1000 Kisses Deep 一千個深情之吻

 

LUSH在台灣設櫃時曾經引進許多不錯的香水,

其香水特色就是高濃度、高鑑別度,甚至有些作品爆力、且不像是能穿在身上的玩意。

其香水都發行小容量,相較起來價位上就比較好入手。

往後也會挑幾隻疝特很滿意的作品,逐一的向大家介紹這個迷人又有趣的品牌。

 

62841.jpg

本次挑選的香水1000 Kisses Deep (一千個深情之吻),

是LUSH專屬調香師Mark Constantine專門調配給愛妻的一款香水。

最早應該是出現在LUSH的副牌"B Never Too Busy To Be Beautiful"裡面名子就叫做1000 Kisses Deep。

後來該品牌收掉了,LUSH主牌自己又復刻了這款香,在2011出了1000 Kisses這支香水。

上市國家不明,至少亞洲都沒見過,也許是LUSH VIP獨賣款也說不定。

一直到最近英國LUSH牛津街總店才又獨賣1000 Kisses Deep 這款香。

 

62843.jpg

先說這是一款美麗又獨特的香水,香如其名,但也不是輕易的就能撐起他。

畢竟承擔1000個吻的愛情是非常沉重的(笑)。

 

一開頭是非常綿密的杏桃與多汁的柑橘果肉撲鼻而來,

漂浮在底部一層很強烈的沒藥與勞丹脂(岩玫瑰)之上。

非常具有厚度,有別於一般果香的輕盈,他就像是大提琴的低音,緩慢繚繞、旋轉最後貫穿。

也像是手工果醬、或是蜜餞那種果香質感,帶點黏度,與基調的樹脂膠著而密不可分。

讓人感覺甜蜜又化不開來,可是中心的樹脂卻帶著苦甜,

好甘甜卻又壓抑,好辛苦的愛。

 

62858.jpg

在開頭的蜜餞果香漸散後,乳奶霜般美麗的桂花香氣就這豔緩緩飄了出來。

我所謂這支香水的核心出現了,沒藥桂花,如此奇異的組合!

 

62844.jpg

桂花味其實在這支香水的中段是明顯的,與沒藥搭配平衡做的得很好。

本以為桂花與沒藥這種樹脂香料搭配會使味道變得很dirty,沒想到卻使得樹脂顯得更柔軟。

也許是像桂花這類(也許換成百合?梔子也有不錯效果?)不是很水感清晰的花香才能這樣組合,

假使換成橙花、玫瑰或者水仙?就不會是這麼討人喜歡。

 

62839.jpg

當所有的甜蜜與花香退去後,最後呈現很真實且簡單的沒藥氣味。

雖不像是經由焚燒後輕煙裊繞那種沒藥,

卻像是手握一塊沒有雜質的上等沒藥,

由手掌加熱,鼻腔貼近,散發出一股穩穩帶淡淡陳皮味的沒藥香氣。

 

最後的愛情是讓人感到安穩的。

 

持久度良好,約六小時。

秋冬較為適合,不限定場合,上班亦可。

男女不拘,極度中性。

 

最後...很難買,超級難買XD

62842.jpg

疝特小姐們:晚禮服約會,就是要穿這支!

 


 



#本文可以轉載、轉錄但請註明出處,僅作為心得分享使用。

未經引許請勿取用作為商業用途,版權為Miss Scenter 疝特小姐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